飘摇

沉迷二爷,无法自拔
懒癌晚期
脑洞一时爽,码字火葬场

二爷来宁波这是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,对于没去这件事,up现在已经一点也不在意了……嗯,一点儿也不……在意……了……

还有偷拍二爷的朋友们,你们沉迷二爷美貌也不用这样吧……我一点都不羡慕你们……大家还是散了吧,对,说你呢,把相机给我收起来……

还有二爷的学士服真的是青春无敌了!!

就突然想起去年二爷发微博,我给母上大人看的时候,说马老师属虎,母上大人略略沉思下,然后做恍然大悟状:“今年18岁啊!”

不得不说,母上大人眼光不太准。我家宝宝其实才六岁……

鉴于马老师最近更博很是频繁,up表示要向马老师学习,码(快)了(来)四(夸)千(奖)字(我),然后再次验证了一个道理:脑洞一时爽,码字火葬场……

最近被安利了一对冷cp,感觉也是邪教,在b站很是受用啊,脑洞有是一大堆……

忽然又想到好像我一直在说小外公啊,不是up偏心,小外公是真苏。我看cut,小外公领了便当就不想看下去了,这一遍遍刷着,虐的肝疼。

至于其他角色也很喜欢,现代剧里的米青米大厨也是苏,性格和苏先生挺像的,感觉要站小外公和米大厨的cp,感觉也是个北极圈的坑,冷到不行,穿越时空也要和你谈恋爱。可是找不到高清的米大厨,怨念……

好了,大家可以猜猜文里面的都是谁,虽然感觉真的没啥好猜的……呵呵,大家就当打发时间吧……

写着写着发现也是圆不回来了,索性就放飞自我了……

就这样,遁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